字體調整: + font -

2007年11月13日

【 蠶 】

每天你拋擲純情的
一條絲線
    繫縛
你幽咽的習作
    愛情
我將聲紋的眉嬉與函數比對
發現姻緣簿的每一筆流水帳
都可以演算一個直落的銳角
再由直角爬出我滿溢的
缶甕
   或是不滿足的苔痕
       銷蝕了
     無憑無侍的
         地址
   我經常被噩夢忉擾
       矇住雙眼
       穿針引線
  而找不到合身的棲所
這證明每條絲線都被一種
    思念的病毒斨害
苔痕更深刻你
踢翻 雨
濕熱的體溫使那些絲線
透明 我的皮膚
我纔感覺
冰點下你颻僄的荊棘
纏結著我
吐出的絲絃



──2002-04-21 01:21:01 PChome

0 則回應:

▼相關文章



網站訂閱: Add to netvibesSubscribe in Bloglines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