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調整: + font -

2007年11月4日

白馬郎君

  小時候他總幻想自己是都市遊俠,在社區的地盤內善盡監督的角色,仗著比其他朋儕壯碩的體型驅逐劣根性的逼迫。

  後來,他繼承了家業,建立各種尺寸的危險與無害的陷阱捕捉限量的野性:「我們必須思考像『安全』這類悠關性命的防衛概念,你們都知道,如果將我們的肉體送進虎口會如何?但如果將命根子送進女人嘴裏又是一回事!」引起輿論一陣譁然。
  他特立獨行的草莽性格完全不受道德羈絆:「我當然尊重女性的工作權,但誰來尊重我嫖妓的權利?你們問了半天還不都為了一堆鳥事,幹!你們留點公道嘛…」他私下與記者表示,尚未弄清楚如何踏入立法院便成為頭一個被殿堂海噱的對象似乎有點冤枉:「我會向全國女性道歉,但不包刮妓女。」
  第二天,全球婦女性工作者保障協會國際亞洲分會發起一項包圍總統府的公益活動,訴求保障『性尊嚴 性自主 性能與無能干卿底事』的義診活動。參予的民眾相當熱烈,而為了避人耳目多半遮面掩口或戴起臉罩安全帽進行就診。他突然地出現在會場,眼尖的記者嗅著獸跡,一時間場面有點失控幾乎爆發成與會者間無謂的衝突。稍後,他在數家媒體SNG連線上說:「我們必須承認這是一個粗鄙的社會,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甚至傷害國家形象;我個人不認同這種作為,我是一個推崇人權的國家。妓女認為性工作可以左右國家既定的政策而就地合法,這是很要不得且有傷司法的事…」云云。
  翌日,一早記者又忙壞了腰,委員迅速辭去七人小組的職位令許多政要詫愕,層峰急著詢問高人飛來飛去的同時,委員出閘放話:「幹恁想嘪幹欸啦!」
  「嗊我冇穿袴?難鳥象大枝?」他對閨中密友表示:「恁父著唔是妓女規工等人來幹,著擱替尹擦腳囪。幹!」
  凌晨,他全身僵硬在淡水碼頭,中指還套著保險套。
  「是口糞傳染的猛爆性肝炎,有他殺嫌疑,死者口中留有糞便…」法醫對一旁的刑事幹員解釋。



──2002-04-04 01:26:10 PChome

0 則回應:

▼相關文章



網站訂閱: Add to netvibesSubscribe in Bloglines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